庆阳:市县气象局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17:32    选择字号:T|T

市局:12月31日,庆阳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气象部门元旦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业务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随后,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市局大院门卫值班室、发电机房、配电室、档案室、弹药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进行立即整改,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办公室)

正宁:12月31日,正宁县气象局组织相关人员集中对局办公楼、观测站、人影弹药库、网络机房等重要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同时对业务设备运行、网络安全和放假期间水电及消防安全重点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禁擅离职守,确保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张彦慧)

宁县:12月31日,宁县气象局组织业务人员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重点对业务楼及观测站供水、供电、供暖、网络、消防、发电机用油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消除隐患;特别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车辆使用、廉洁过节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佳节。(高君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