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开展“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09:22    选择字号:T|T


1015日,在第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庆阳市气象局副局长吴爱敏一行南川乡和平村开展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

首先,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与和平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副局长吴爱敏为和平村全体党员干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基础。并现场为和平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捐赠党建图册,提升党员学习能力。

    随后,进行国家扶贫日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会上,市局办公室主任王建同志宣读了《庆阳市气象局关于表彰产业脱贫模范等的决定》,决定授予刘社子16人为典型模范荣誉称号,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副局长吴爱敏与南川乡领导、和平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重点就和平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田华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