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供热公司与气象局开展专业气象服务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9 16:53    选择字号:T|T

    928日上午,庆阳市供热公司与市气象局开专业气象服务交流座谈会,双方供热集团精准调度气象服务系统建设方案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开始前,庆阳市供热公司一行参观了气象观测站、气象台以及陇东气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气象观测仪器、预报服务工作、影视制作平台等项目及其在专业气象服务中发挥的作用。

  

    会议中,工作人员讲解了对供热公司专项服务工作内容和工作计划以及精准调度气象服务系统建设方案。市供热公司提出在使用恒温供暖后,精细化的气象预报对供热调度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在满足群众生活需要的前提下科学预测供热量,减少能源的浪费和损耗。

    通过交流,双方对实现科学供暖、节能减排提出意见和建议。(宋馨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