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召开第四次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4 09:18    选择字号:T|T


83日下午,庆阳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第四次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视频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琎同志主持,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爱敏同志传达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强降雨防范会商调度会议精神。气象台通报了近期天气形势。业务科传达了《关于做好83-7日降水过程气象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琎做部署讲话。

王琎局长指出:此次过程是今年入汛以来强度最大、雨量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降水过程。全市气象部门一要切实履职尽责,提高气象服务效益和质量;二要加强联报联防,部门联动,提高决策气象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要强化气象灾害预警,扩大预警信息覆盖面;四要强化安全保障,确保现代化装备正常运作。

此次气象服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气象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做好本次降水过程气象服务各项工作。(鱼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