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结对帮扶情谊深厚 物资捐赠温暖民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16:50    选择字号:T|T

近日,庆阳市气象局组织帮扶干部到和平村开展爱心捐赠物资活动,为58户贫困户送去米、面、油、床单、衣物、学习用具等物资。

据悉,庆阳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局工会倡议,全体职工踊跃奉献爱心,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和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捐款捐物。参加此次扶贫捐赠活动共计84人,共收到捐款10200元,捐物若干,所捐款全部用于购买大米、食用油和学习用具等帮扶干部与驻村工作队一起入户为贫困户发放捐赠物品,农户双手接过一份份暖心的物资,连声表示感谢。

此外,帮扶干部还为贫困户宣讲政策、充话费,为贫困户打扫卫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此次活动是庆阳市气象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把结对帮扶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传统美德的重要途径,也体现了新时代庆阳气象职工乐善好施的精神,不仅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困难,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激发困难群众主动脱贫的内生动力,依靠自己的力量尽早脱贫致富奔小康。(田华)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