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召开气象防灾减灾多部门联络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17:54    选择字号:T|T

629日下午,庆阳市气象局组织召开2020年气象防灾减灾多部门联络员座谈会,来自市应急、水务、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教育、农业农村局等19个部门的联络员参加会议。庆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琎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付双喜副局长总结了2019年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分析了气象防灾减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思路。会议通报了2020上半年天气气候概况、主要灾害性天气过程和主汛期气候趋势预测。应急、水务、自然资源和住建等部门参会人员与气象部门就风险预警业务制作发布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在天气复杂多变的主汛期召开,对切实加强气象灾害预警服务与各部门防灾减灾工作的有效衔接、进一步提升气象灾害防御综合能力具有积极作用。(防灾减灾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