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召开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17:48    选择字号:T|T

624日下午,庆阳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紧急(扩大)视频会议,市局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局主要负责人及端午节期间值守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中央、省、市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及甘肃省气象局减灾处关于做好端午期间气象服务工作有关通知精神,气象台通报了近期天气形势,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琎就当前业务工作做部署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二要完善体系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三要细化监测预警,提高预报水平;四要畅通发布渠道,实现预警到人;五要优化决策服务,增强服务针对性;六要深化部门合作,畅通信息渠道。

王琎局长指出,全市气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防汛抗旱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气象服务理念,任何时刻都不放松,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同时,副局长吴爱敏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端午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进行了部署。(鱼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