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15:48    选择字号:T|T


624,庆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琎一行4人对南川乡和平村上半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行调研、走访等活动。

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驻村工作队汇报了上半年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工作。介绍了市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实施方案以及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并就目前和平村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商解决之道。王局长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紧要关头,时间紧迫,在最后冲刺阶段要加快查缺补漏,落实好帮办实事好事,着力克服一切困难,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平村领导、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各自然村队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王局长一行入户调研部分贫困户,与群众进行深入交流,拉家常、问困难、说生产,特别叮嘱生病了一定要及时看,帮助出谋划策,鼓舞脱贫信心。随后与村支书一起到刘沟自然村了解道路安全隐患。王局长表示,市局会尽力与相关部门沟通,争取解决问题,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田华)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