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积极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16:18    选择字号:T|T

6月17日,环县气象局积极参加县应急局组织的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设在环江文化广场,同时参加的部门有县发改、工信、交运、住建、教育、交警、自然资源、水务、水保等26个部门和单位。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效仁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统一佩戴印有“应急救援”字样的服饰,在县应急部门的统一指挥下,井然有序的开展宣传咨询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依托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讲解常见的气象灾害和应急常识,宣讲本地发生频率较高的气象灾害风险防御措施。现场发放宣传物品,发放防灾减灾科普资料2000余份,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积极倡导市民及时关注天气预报预警、关注气象安全,现场引导市民关注气象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了解更多气象信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民众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强化了“与平安同行”的安全生产理念,为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奠定坚实基础。(杨瑞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