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遭遇入春以来最强大风、沙尘天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17:38    选择字号:T|T

受冷空气影响,3月25日下午,庆城县遭遇入春以来最强大风、沙尘天气。针对此次天气过程,庆城县气象局提前发布了气象信息专报:《25至26日我现有大风降温天气过程,请注意防范不利影响》,25日13时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以及森林草原火险专题服务材料,并于20时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

根据气象资料显示,25日庆城城区极大风速为14.7 米/秒,其中桐川和翟家河乡镇极大风速达15.6米/秒,25日18时庆城县区最小能见度不足2000米。

大风过后,庆城县出现降温天气,并伴有零星降水,截止26日15时庆城城区最高温度仅为4.9℃,相较于昨天的25.1℃,温差达20.2℃,犹如换季。预计,未来三天庆城降温明显,最低气温为0至2℃,最高气温为9至14℃,其中28日将会有雨夹雪天气。庆城县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及时添加衣服以防感冒,注意出行安全。(赵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