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多举措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1 17:25    选择字号:T|T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池县气象局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传达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县政府和省、市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成立县气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保障。二是深入细致排查,强化防控责任。实施微信群打卡制度,及时掌握职工及家属动向,并每日报告职工身体状况。三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气象短信、官方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向公众发布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及科普知识。四是强化值守班制度。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气象保障工作;加强办公区环境卫生管理及消毒、通风等工作。加强与疫情防控指挥部之间的沟通协调,及时报送相关信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随时提供疫情防控检查临时需要的气象数据,为疫情防控部门提供有力气象支撑。(杨晓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