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合水气象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1 15:02    选择字号:T|T

 

近日,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合水局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职责,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全面动员、严防死守,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科学防治、个人防护”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开展气象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及时清扫单位院内卫生,购买消毒液、紫外线灯管、口罩、洗手液、医用酒精等必要疫情防控物资,对办公楼和家属楼进行每天一次84喷雾式消毒,办公室进行紫外线两次消毒,对电脑、键盘、鼠标进行酒精消毒。二是安排值班人员全面摸底排查干部职工及家属院住户家中来合人员,排查可疑对象,并要求返合人员自行在家隔离,对进出单位大院的人员及车辆进行实名登记和管控。三是单位采取轮休弹性工作机制,每天只有综合主班和应急值班员到单位上班,其他人员在家随时待命,减少了接触,避免交叉感染。四是加强内部安全检查,重点做好供电、网络、消防等安全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气象保障服务稳定的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群和手机短信向干部职工传达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和紧急通知,并及时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科学引导职工做好自我和家人的防护工作。(合水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