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召开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暨干部集中述职测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16:07    选择字号:T|T


2020年1月2-3日,庆阳市气象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暨干部集中述职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的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琎主持。市局全体职工、各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9年庆阳市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王琎同志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落实意见建议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通报。

会上,王琎同志代表市局党组作了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参会人员对庆阳市局党组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还进行了领导班子述职测评。王琎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任继帮同志代表市局党组纪检组进行了工作述职并作了个人述职,其他班子成员和省局党组管理的四级调研员分别作个人述职。根据述职情况,结合个人平时表现,参会人员分别对市局领导班子、市局党组纪检组和省局党组管理干部年度考核开展了民主测评。

第二阶段的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双喜主持。市局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机关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和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第二阶段的会议主要是各县局局长、高级工程师、直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机关全体公务员进行集中述职,各述职人员紧紧围绕落实2019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市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在抓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气象现代化、深化气象改革的重要举措、工作亮点及主要成效,以及不足之处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个人述职。每个层面的述职完成以后,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会。(黄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