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召开第四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09:14    选择字号:T|T

 

11月15日,庆阳市气象局召开第四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传达学习了全省气象局长研讨会议精神。局领导、部分科级干部围绕学习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琎结合全省气象局长研讨会议精神强调,一是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做好“十四五”规划,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科技服务工作,加快风云实业公司改制。四是继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五是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六是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