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16:19    选择字号:T|T

 

11月15日,华池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迷失的信仰》、《任性的权利》、《庆阳塌方》等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

该教育片通过真实的案例、深刻的剖析、灵魂的忏悔,以案释纪,以案说法,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生动的法纪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华池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表示今后要汲取教训,心存敬畏,手握戒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慎始、慎微、慎权、慎独、慎友,扎实干事。

最后,党组书记徐燕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体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二是做好自我检视,要以典型案例为鉴,加强反思,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自我约束;三是自觉接受监督,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以廉洁自律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杨晓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