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局领导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17:43    选择字号:T|T

 

11月13日下午,庆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双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立足当前工作实际,为市局全体党员讲以题为“立足岗位讲奉献 勇于担当比作为”的专题党课。

付局长精心准备党课内容,分别从:讲奉献有作为是立党之基,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何强调奉献作为,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奉献,如何发挥气象部门党组织和党员先锋作用具体做法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授课方式,专题党课生动鲜活,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

最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不论担任何种职务、从事何种工作,首先要明白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共产党员,要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韩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