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支部结对共建,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08:47    选择字号:T|T

 

11月9日,庆阳市气象局党支部与镇原县南川乡和平村党支部在和平村举行结对共建,助推脱贫攻坚活动。市气象局局长王琎、副局长付双喜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振伟应邀出席。

活动现场,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振伟为和平村党员干部及群众80余人授课,主要从发展农村经济、勤俭持家、尊老爱幼和美化环境等四个方面以群众乐于接受的方式进行生动的讲解,台下听众时不时掌声雷动,使和平村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冲击和洗礼。

 

同时,市气象局向32户易地扶贫搬迁户赠送了液晶电视。村民刘正清接过电视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说:“气象局帮扶和平村以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衷心感谢气象局对我们的帮扶。今后我要多收看一些党的新政策和致富创业类节目,学文化、学技术、学知识,拔掉穷根。并积极配合易地扶贫搬迁老庄复垦复绿相关工作。”并为气象局送上题为“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的锦旗表达感谢之意。

随后,王局长一行赴易地扶贫搬迁点与部分农户进行亲切交谈,了解搬迁户的生产生活状况。(贺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