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指导组指导庆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10:08    选择字号:T|T

 

10月23日,甘肃省气象局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夏家保同志一行深入庆阳市气象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024100443.jpg

上午,召开庆阳市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琎同志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前期开展情况;随后市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作了学习成果交流发言。

下午,王琎同志讲专题党课,提出了政治站位再提高、理论武装再加强、检视问题再深入以及工作作风再改进的工作要求;市局党组班子成员分享了与县政府、气象服务单位、事中事后监管单位、县气象局进行座谈交流的调研成果,并根据四个对照、十八个是否梳理剖析存在的问题。

最后,省局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夏家保同志讲话,并交流和分享了省局及其他市州局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亮点工作,同时对庆阳市气象部门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学习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四是按照中央要求抓好各县气象局的主题教育工作。五是按照省局方案要求高质量开展工作。六是加强主题教育正面宣传。七是做好主题教育归档工作。(韩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