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局王琎局长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10:08    选择字号:T|T

 

无标题.png

924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琎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气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专题党课,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共计30余人聆听了党课。

王琎同志指出,这次读书班是对市局党员干部思想上“补钙”、政治上“加油”、能力上“充电”、行动上“加压”的具体行动,也是一次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大力倡导重实干、促落实、抓落实、保落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四不两直”工作法,主动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扑下身子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对决定了的事情要雷厉风行、抓紧落实,部署了的工作一定一抓到底,抓实见效,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以赴推动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韩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