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10:19    选择字号:T|T

 

9月21日上午,庆阳市气象局紧急召开视频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及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单位)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宋秀岩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单位)主题教育办负责同志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庆阳市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县局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工作进展上报、举办读书班、革命传统教育、舆论宣传报道、资料整理等事宜进行了细化的要求。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琎同志对县局召开部署会议、举办读书活动、制定调研计划、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召开组织生活会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部署。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