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16:37    选择字号:T|T

 

34.png

920日上午,庆阳市气象局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由市局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琎主持。此次读书班活动将为期五天,市局领导、调研员、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会常务副主席、党建办主任、纪检组副组长、气象学会秘书长、二级以上主任科员、公司经理、防灾减灾办副主任全程参加学习。学习期间,将通过集中学习、观看专题教育片、专题研讨交流等方式展开学习。

会议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重点篇目,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