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举办气象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16:17    选择字号:T|T

 

056.JPG

9月17日,庆阳市气象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拉开序幕,本次竞赛由庆阳市总工会、庆阳市气象局联合举办。全市气象系统行业共8支代表队、27名选手参赛,进行气象综合观测笔试、气象预警服务笔试、过程模拟服务实操、装备技术保障实操四个竞赛科目的竞技。 

业务竞赛 096.JPG

本次竞赛是庆阳市气象系统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庆阳市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十三五”工作规划》的重要举措,以技能竞赛的方式提高气象系统职工的业务技术水平,展现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更好地提升气象职工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为庆阳经济的转型跨越发展建功立业。此次大赛也是气象职工参与项目最为全面、人数最多的一次大赛,此次比赛对考核和提高全市气象行业职工业务技能水平、队伍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2.png

经过2天的精彩角逐,镇原县气象局、环县气象局、合水县气象局分获优胜团体奖;赵玉娟等4名同志荣获 “庆阳市技术能手”称号,张可心等8名同志荣获“庆阳市技术标兵”称号,王娟等8名同志荣获“庆阳市优秀选手”称号。(业务科 杨智强)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