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强化科技创新驱动业务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09:22    选择字号:T|T

 

无标题.png

近日,庆阳市局组织召开2014-2018年市局科研项目集中验收评审会。

会上,业务科介绍了我局2014-2018年期满未结项目的基本情况及结题评审相关要求。随后,气象科技委各位专家对本次申请结题的11项课题进行评审,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研究成果和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向评审专家组做详细汇报,评审专家们查阅了项目结题资料,对项目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质询。

经过3个多小时的评议,专家组对结题项目给出验收结论,对完成较好的项目,提出了后续深入研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市局分管领导、专家组组长付双喜对全市气象科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局列科研项目的申报、实施、验收全流程制度化管理;二是要做实、做细项目申报指南,在项目申报评审上下功夫,避免出现项目研究方向空泛、资料获取困难等问题,应以实际业务需求为导向开展研究;三是一些具有较好推广应用前景的项目成果,要尽快总结凝练向全市推广。(张秉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