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气象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08:46    选择字号:T|T

 

ztjy03.jpg    

9月12日上午,庆阳市气象局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视频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琎主持会议,市局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县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省局党组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四组组长夏家保、成员王亚军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王琎局长从三个方面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重点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夏家保同志从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督导方式、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指导讲话,提出具体要求。(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