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为“全民健身 舞动环洲”全民广场舞展演活动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3 10:49    选择字号:T|T

 

    8月29日上午,在悠悠蓄韵的环江东岸、人杰地灵的西山脚下,环县“全民健身 舞动环洲”全县健身操广场舞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为这次活动顺利举行,环县气象局在活动前期启动了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确立了以融入为先导、以建立健全组织为保障、以完善的气象服务方案模板为抓手、以精细化的服务产品为核心、以现场应急保障为依托、以人影保障为后盾的工作机制,集中优势、统筹资源、全力以赴做好每个活动节点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在活动气象保障期间,发布中期天气预报6期,短期天气预报2期。整个活动期间,从单位主要负责人到所有技术人员全天候值班,认真分析各种气象资料,每天与市台进行专题天气会商,随时掌握天气变化最新情况,全力以赴保障了此次重大活动的顺利举办。(宋亚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