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 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11:13    选择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907021116532.jpg

71日,庆阳市气象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重、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局党总支部书记王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宣读了5名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宣布了庆阳市气象局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机关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及委员分工。

微信图片_20190702111653.jpg

最后,市局党总支部书记王琎做总结讲话,一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三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全面落实党的建设。(王建)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