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召开2023年春节值班值守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12:58    选择字号:T|T

1月20日上午,平凉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春节值班值守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发俊主持,带班领导、科级值班领导、值班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局、省局以及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值班值守工作要求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对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维护单位和谐稳定、高效做好气象服务保障的重要意义。二要扛牢责任,严格执行值班值守规定。坚决落实三级在岗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熟悉值班期间天气形势、服务情况、信息报送方式等业务,及时与带班领导沟通做好各级各部门通知、文件的接收,避免信息报送贻误,按要求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三要严明纪律,切实加强值班督查工作。节日期间要对业务单位和各县(市)局进行不定时查岗,对不在岗、不清楚业务等情况进行通报批评。四要时刻警醒,杜绝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行为。各单位要提醒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守好“廉关”过好“廉节”,严禁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拟稿:邢刚 审核:马旺 发布:邢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