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17:16    选择字号:T|T

1月19日,平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发俊同志同市局党组成员,专程走访慰问了单位部分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刘发俊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向老干部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气象局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征求他们对2023年气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为平凉气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加强锻炼,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过走访慰问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退休干部家庭、生活的了解,增强了与退休干部之间的感情。每一位退休干部都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作用,助力平凉气象事业发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拟稿:邢刚 审核:马旺 发布:杨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