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暨2023年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16:20    选择字号:T|T

1月17日,平凉市局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暨2023年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有关会议精神、2023年全国气象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主动向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对标看齐,从严从实组织好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处级领导干部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将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扎实的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平凉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总工、调研员、市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拟稿:张志明,审核:王长林,发布:杨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