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0:19    选择字号:T|T

129日,平凉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发俊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持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党的二十大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标定了新坐标,赋予了新使命。全市气象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平凉气象高质量发展。

   平凉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总工、调研员、市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拟稿:张志明,审核:王长林,发布:杨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