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战“疫”一线党旗扬,共克时艰显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6 15:54    选择字号:T|T

面对当前来势汹汹的疫情,平凉市气象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和市委决策部署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始终秉承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勇毅前行、守望相助,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进入 战疫状态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气象人担当。

落实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党组及时研究组织,要求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要强化政治担当,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带头落实防控措施,主动参与防控一线工作,以我先上带动更多人跟我上,凝聚共同战疫、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冲锋在前,迅速投身社区疫情防控。按照点对点闭环管理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党员报名, 小区值守我报名”“我年轻,我报名”“克服困难,我也报名”……报名的有58岁的党员、有年轻的党员、有入党积极分子、还有女同志。下沉的党员干部来到了4个小区冲锋在前,他们有的维持核酸采集秩序,有的耐心劝导群众,有的细心做好对群众的解释工作,用实际行动唱响了党员干部示范带头的主旋律,生动诠释了紧急关头顶得上 关键时刻靠得住的责任担当。

统筹兼顾,气象业务疫情防控两不误。为最大程度保证疫情期间业务工作不断档,办公室、气象台、信息中心、崆峒观测站抽调中坚力量,主动与外界隔离,吃住均在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针对近期强寒潮天气,及时发布重大气象信息专报,为疫情防控、交通运输、能源保供、设施农业提供气象支撑。(拟稿人:张志明,审核人:王长林,发布: 王妍 )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