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1:22    选择字号:T|T

10月28日上午,泾川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通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各种方式,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不断提高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水平,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泾川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拟稿:陈雪审核:刘尚博发布:王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