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召开国庆节安全生产会议暨党的二十大气象服务保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16:27    选择字号:T|T

 9月28日,平凉市气象局召开了国庆节安全生产会议暨党的二十大气象服务保障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总工,市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县局全体人员以及国庆节假期值班人员参会。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发俊就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和省局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从六个方面对近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加强施放气球安全和防雷安全监管,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国庆节假日期间气象服务保障,针对出现的低温冻害、寒潮、冰雹等天气,做好秋收秋种、苹果采摘的气象服务工作;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工作,严格落实职工跨市出行报备制度,做好个人防护;针对消防、用电、房屋、在建工程等重要场所、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加强内部细致的排查,确保部门内部安全稳定,加大职工交通安全教育力度,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严明纪律,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保证通信联络畅通,确保遇到重要紧急情况及时应急响应。(拟稿:邢刚,审核:马旺,发布:王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