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检查指导庄浪国家气象观测站易地迁建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10:31    选择字号:T|T

近日,平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发俊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亚刚带队对庄浪国家气象观测站易地迁建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刘发俊局长一行到庄浪县水洛镇徐碾村实地查看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听取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困难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刘发俊要求从三方面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一是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紧扣时限要求,抢抓有利时机,统筹推进水、电等配套设施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易地搬迁任务,确保观测站于年底正式启用。二是建设过程要按照中国气象局要求,严格执行《气象设施和气象探测环境保护条例》,确保观测数据的准确性、代表性和可比较性。三是要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衔接,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拟稿:刘丹 审核:王忠于 发布:王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