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县级综合业务竞赛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15:48    选择字号:T|T

9月6日,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县级综合业务竞赛顺利开幕,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洋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来自全市7家参赛单位的2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本次竞赛共设置综合业务理论、监测预警服务和应急气象观测三个竞赛科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个人全能前六名。



本次竞赛由中共平凉市气象局机关党委和平凉市气象局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气象人才队伍,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具体举措。受疫情影响,本次采用“云监考”模式,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各考点全程现场监考,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各司其职,按时完成监考、评分等工作,保证了竞赛公平、公正、顺利举办。



通过此次竞赛,有效检验了全市县级综合业务人员的职业技能和综合业务素质,在全市范围营造了爱岗敬业、专注本职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基层人员的创新活力,为平凉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拟稿:丁强  审核:刘小金 发布:杨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