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开展“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聚力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16:03    选择字号:T|T

9月6日,华亭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聚力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并开展讨论交流。

活动上,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9月5日中国气象局召开的2022年全国气象工作研讨会暨《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以下简称《纲要》)学习专题培训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侯子兴从《纲要》出台的背景及意义、主要内容、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阐述。并传达了省局质量提升年行动工作进展汇报及华西秋雨预报服务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与全体党员就秋季我市气象服务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纲要》为气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紧扣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目标要求,切实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高佳欣,审核:侯子兴,发布:杨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