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10:59    选择字号:T|T

8月29日,平凉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发俊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以下简称《纲要》)。


会议持续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印发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的通知》《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平凉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结合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围绕《纲要》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持续认真学习《纲要》,根据《纲要》安排,结合实际,深入分析气象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短板弱项,全面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提供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凉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总工、调研员、市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拟稿:张志明,审核:王长林,发布:杨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