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台:县长、常务副县长赴气象局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8 09:01    选择字号:T|T

受冷空气和副高外围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7月15日傍晚至夜间, 我县普降中到大雨,邵寨镇出现大暴雨天气,一小时最多降水量为76.6mm。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文斌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陈立于15日19时赴县气象局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带班领导汇报了当前我县邵寨镇降水演变趋势、降雨强度和持续时长,以及后期降雨整体趋势,并且通过查看一体化业务平台、气象预警信息发布平台、雷达实时监测平台等详细了解本轮降雨实况和后期发展趋势。


县长文斌充分肯定了县气象局在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作出重要批示,当前防汛形势严峻,气象部门要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加强值班值守,履职尽责,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做好气象灾害的预报预警服务工作,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度汛。(拟稿:王震,审核:王卫声,发布:杨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