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举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11:05    选择字号:T|T

7月13日,平凉市局举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特邀平凉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罗常灵同志为平凉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解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平凉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总工、调研员、全体党员在现场聆听讲座,各县(市)局党员干部通过视频同步收看讲座。


罗常灵同志从省十四次党代会会议背景及介绍、过去五年的成就、过去五年的启示、未来五年的目标、未来五年的任务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讲座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概括精准、严谨生动,为平凉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学习、理解和自觉践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平凉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发俊最后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省委、市委提出的发展思路,牢牢扛起气象服务经济社会的重任,以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促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防汛救灾气象服务大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平凉安全度汛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张志明,审核:王长林,发布:杨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