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向市直机关工委专题汇报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09:22    选择字号:T|T

6月17日,平凉市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发俊带队赴市直机关工委专题汇报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闫雪峰听取了汇报。

刘发俊围绕气象部门实际和党建特色创建情况,详细介绍了平凉气象部门党建工作,指出通过市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平凉气象部门党建与中心业务工作得到进一步有效融合,夯实“三个基本”活动扎实开展,在防灾减灾、助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服务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群众办实事、“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作出了积极贡献。刘发俊就当前党建工作急需协调解决的一些问题,也向市直机关工委进行了汇报,恳请市直机关工委继续进行工作指导和帮助。

听取汇报后,闫雪峰充分肯定了平凉气象部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服务平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贡献了气象力量,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闫雪峰表示市气象局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市直机关工委将认真研究,统筹考虑,希望市气象局在下一步工作中,以增强机关党建领导力、推动力、凝聚力、号召力为重点,结合业务工作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以党建品牌引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助力气象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拟稿:张志明,审核:王长林,发布:王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