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20:15    选择字号:T|T

6月6日下午,泾川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泾川县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形成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泾川县局党员干部将国务院印发的《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主动将气象工作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标年度工作任务,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努力构建科技领先、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人民满意的现代气象体系,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段防线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陈雪 审核:刘尚博 发布:马旺)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