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召开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17:48    选择字号:T|T

1月21日,平凉市气象局召开了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市局领导班子,各县(市)气象局局长,市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解读了平凉市气象局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总结了全市气象部门2021年安全生产情况,并安排部署市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发俊强调“生命最宝贵,安全大于天”,气象安全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和发展大局,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一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二要始终绷紧气象防灾减灾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疏忽,要将任务明确到岗,责任落实到人,守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三要主动及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冬春季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不出纰漏,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上,平凉市气象局与各县(市)气象局,直属单位,内设机构签订了2022年平安平凉建设安全生产责任状。(拟稿:杨洁,审核:马旺,发布:杨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