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17:33    选择字号:T|T

1月21日下午,平凉市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县(市)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感悟思想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初心使命,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作为,积极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服务工作大局、促进高质量发展”等六个方面对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从做到“五个深刻”总结了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成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平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张志明,审核:王长林,发布:杨洁 )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