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召开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11:25    选择字号:T|T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平凉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新起点、建功新时代,根据《中共平凉市委组织部 中共平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13日上午,平凉市局以视频方式召开了全市气象部门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动员会,市局领导、总工、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平凉市委组织部 中共平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解读了《平凉市气象部门开展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3659”发展思路,搞清楚“三个基本”(基本职责、行使职责的基本政策法规依据、工作的基本面),强化底线思维,明确职责任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平凉气象事业大发展走出一条新路子,在奋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推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拟稿:张志明,审核:王长林,发布:杨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