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召开2021年度集中述职测评暨 “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10:41    选择字号:T|T

12月28日,平凉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2021年度集中述职测评暨 “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发俊主持会议,各县(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发俊首先代表班子和个人做了述责述职述廉报告,同时,对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工作报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亚刚对分管工作进行述责述职和个人述廉,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彦雄代表党组纪检组进行述责述职述廉。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县(市)气象局、市气象局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1年部门重点工作、个人学习廉洁自律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年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和举措。

刘发俊在总结时表示,各单位各部门在报告中都能实事求是地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措施,达到了以述职推动工作的目的。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全体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共同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会议同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气象部门深入贯彻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践行更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要求,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气象服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双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落实属地防控政策,统筹抓好安全生产落实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述职完毕后,参会人员结合述职内容和平时工作情况,对市局领导班子和述职人员的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对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拟稿:杨洁 ,审核:马旺 ,发布:杨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