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王灿新副局长一行2人莅临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09:32    选择字号:T|T

12月24-25日,甘肃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灿新,一行莅临平凉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平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发俊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在简要介绍了平凉地理风貌、气候特征、特色产业和经济发展状况后,刘发俊就平凉气象工作从七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王灿新对平凉气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平凉市气象部门围绕特色产业开展人影、创新工作模式在园区区域性气候可行性论证方面实现突破等特色亮点工作,同时也指出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元旦春节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稳定;三要持续做好冬春季气象服务,为党委政府决策、农业发展和能源保供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产品。

市局领导班子,各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拟稿:杨洁,审核:马旺,发布:杨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