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进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09:10    选择字号:T|T

12月21日,平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发俊带领市局帮扶干部到庄浪县南坪镇史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平凉市第五次党代会、第五届人代会精神。

在宣讲中,刘发俊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市第五次党代会和第五届人代会精神作为指导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切实提高和改善帮扶村群众的生活品质。始终坚持苦干实干,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攻坚克难的决心、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讲结束后与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围绕村情村况、组织建设、经济发展及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进行了实地察看。(拟稿:杨洁  审核:马旺  发布:杨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