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积极对接乡村振兴帮扶村开展过渡期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08:59    选择字号:T|T

9月1日,市气象局主管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领市局驻村工作队,到新调整帮扶村开展对接帮扶。庄浪县南坪镇党委、史坪村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镇、村负责人分别向工作组介绍了脱贫攻坚期间“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政策、责任、工作落实情况,主导产业发展情况,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摸排和监测情况,以及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主要思路、目标和措施。

刘发俊表示,按照市上统一安排,今年新调整市气象局为庄浪县南坪镇史坪村帮扶单位。市气象局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迅速与镇村沟通衔接,选派作风好、工作实、能吃苦、会干事的干部担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市气象局将坚持把定点帮扶村作为联系基层的重要渠道、改进作风的重要平台,立足帮扶村实际,真心帮、聚力扶、同奋斗。

刘发俊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尽快熟悉情况,深入开展调研,深化结对帮扶,与镇村一起认真履行职责,做好驻村工作,切实发挥作用。(拟稿:马旺,审核:王妍,发布:杨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