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18:31    选择字号:T|T

8月11日下午,平凉市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作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省局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夏家保同志在点评时指出:平凉市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有力、实施有序、扎实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准备,采取自学和集体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打牢了思想基础;开展了交心谈心,营造了良好氛围;检视了存在突出的问题,局党组成员作了表率,是一次流程规范、质量高的组织生活会。

 同时,夏家保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二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要加强总结宣传工作。(党委办 张志明)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