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六部“三微”作品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表彰奖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4:57    选择字号:T|T

   近日,平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公布“抓党建、聚合力、促发展”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三微”作品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平凉市局机关党委荣获优秀组织奖,所属支部推荐的六部作品获奖,其中《劳模先进人物讲党史:<回顾五四运动,坚定我们的理想>》荣获三等奖,《诵读红色经典:许晓轩<写给妻子的信>》《妇女干部诵读红色经典:刘伯坚<写给家属至亲的信>》《妇女干部诵读红色经典:方志敏<可爱的中国>》《颂歌献给党:<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支部》荣获优秀作品奖。

   本次评选活动,平凉市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所属支部拍摄以诉说党的辉煌历史、讴歌新时代为主线,真实体现平凉市气象局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的“三微”作品,起到了强信心、暖人心、筑同心的作用。(党委办  张志明)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